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龚和艳来海曙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2 08:47:30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1月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龚和艳来海曙开展调研活动。区委书记徐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雪参加。

龚和艳先后来到海曙区老年大学段塘分校、南门街道万安社区,详细了解我区整合老年教育资源推进“家门口的老年大学建设”情况、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四就近”服务工作以及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等工作开展情况。

龚和艳充分肯定了我区在积极打造“曙色银辉”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品牌、精准服务离退休干部、整合资源推进老年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她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组织功能,进一步发挥好“五最”党建的引领作用,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内容形式,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基层治理、区域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属地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完善基础保障,强化激励关怀,积极开拓创新,持续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勇于创新,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把优质的老年教育送到群众的家门口,不断满足老年群体的精神共富需求。

全媒体记者 江儒斌 沙燚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