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石碶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1-11 08:39:21   浏览次数:      作者: 党建办     来源: 党建办    

       1月6日上午,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化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等。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妙芳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系严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彰显着强大实践伟力、饱含着厚重人民情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精读原著、深研原文、细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