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决策>>营商环境>>营商环境配套政策实施情况

区招商中心持续做好“三服务”

为扎实推动“五问五破”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区招商中心坚持“招商铁军”党建品牌引领,全面实施“拼业绩、建新功”行动,切实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做好群众“三服务”。一是做好项目服务。全力做好企业洽谈前中后三环节的沟通对接,主动作为、积极协调、保障要素、落实政策,为项目落地提供良好条件和服务保障。例如,全程采取“云招商”模式推动“沙龙机甲”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我区,并提供企业落户一条龙服务。协调多部门帮助企业武汉国贸旗下两贸易公司“跑零次”完成工商注册。二是助推政校合作。积极推进“政校合作”模式,瞄准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为企业搭建招工引才平台,聚力破解企业引才难题。与宁波财经学院、宁波第二技师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定制个性化、全过程校企联动方案。联合院校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开展订单、定岗、定向式人才培养。下半年,签约高校将与5家企业开设8个“人才订单班”,预计为企业输送运营、直播、电商等各类人才200余名。三是开展连心走访。组成由主要领导牵头,各分管领导为小队长的调研小分队,通过实地走访、电话问询等多种形式,调研走访区内企业,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和政策效果。同步深化中心党组织与乡镇党组织结对共建机制,以党小组为单位走访低收入农户,为困难户送关怀送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