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朱欢赴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昨日上午,副市长朱欢赴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做好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筛查工作,迅速果断阻断传播链条,坚决有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安排了多少工作人员?”“物资保障是否充足?”“消杀消毒是否到位?”“还有什么困难需求?”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望春街道青林湾西区、宁波市中医院等地,察看现场管控、核酸采样、物资配送、人员组织等工作进展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咬紧牙关、再接再厉,群策群力、高效协同,夯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朱欢强调,要从紧从严管理。严格执行相应管控措施,加强人员巡逻巡查、宣传动员,督促相关人员落实静态管理要求,高效有序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各项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人员调度、力量组织和物资配备,保障好隔离管控人员的生活、就医等需求,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要坚持疫情、舆情、社情“三情”联动,及时发布信息,主动回应关切。

朱欢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闭环管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各方面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做好社区管控。要加强宣传发动,形成强大合力,坚定党员干部群众必胜的信心决心,确保疫情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区领导叶枝利、张启表、邬旻、黄列等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