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章水镇动态信息

章水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暨全镇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5 19:49:30   浏览次数:      来源: 章水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总结梳理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下形势,凝聚共识,从而奋力冲刺四季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章水镇召开第三季度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暨全镇警示教育大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党组织书记以及各办公室(中心、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党组织书记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当前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汇报交流。镇领导班子成员就所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同时,会议详细解读了章水镇平安三率实施方案,并布置了节前平安宣传、安全生产及护航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内容。

会上,章水镇纪委监察办专题通报了宋文夫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视频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全镇党员干部在新冠疫情多轮冲击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下,能够运用新思维、抓住新机遇、放大新优势,较好地将章水的有利条件和因素转化成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在上一阶段工作中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

会议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全镇党员干部要拿出敢为人先的闯劲、一往无前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围绕“1449专项行动”,咬定目标不放松,加油加力加速度,全力以赴奋战四季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始终坚守忧患意识、始终坚守政治规矩、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固责任落实,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自律清廉之本,重视修身养德,做到心中有“法”、脑中有“纪”、言行有“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提质提效、攻坚克难。要拿出攻城拔寨勇气,发扬吃苦耐劳作风,全力发展樱花特色产业,着力开展“一村一品”建设,高速推进共同富裕数字化建设,积极提升高山服务水平,全面推动章水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聚焦除险保安,守好底线、筑牢防线。要增强安全发展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推进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全力稳定安全生产形势,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风险研判和防范应对,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三是要聚焦作风建设,高效统筹、奋勇争先。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化“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行动,树立发展“主人翁”意识,抓比拼、争一流、重民生、促落实,主动谋划、主动出击,全力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动民生事业蓬勃发展,以工作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