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会议>>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枝利主持召开海曙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推广部分省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的通知》,听取关于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呈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学习部分省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区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到执行要求不打折,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工作要求,从严从紧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平安祥和;要做到重点管控不松劲,紧盯机场、铁路(公路)站点、高速出口等“大门”,严格执行“落地检”,聚焦公共场所、旅游景区、村(社区)等“小门”,加强“一扫三查”工作,做到“逢进必扫、逢进必验”;要做到落实责任不留缝,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加强对重点环节的督查检查,建立健全“督查—整改—复查—追责”闭环机制,全面收集问题清单,实行挂牌销号,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解: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