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全区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9月7日上午,全区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题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徐强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开拓工作思路、积极寻求突破,打造更多具有海曙辨识度、影响力的创新应用成果,为卓越城区建设提供更为有力的数智支撑。区领导罗仙兵、孟雪、毛孟军、徐洪涛、池逊等参加。

会上,区委改革办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区委宣传部、区经信局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海曙生态环境分局、江厦街道、途众汽贸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汇报并演示了典型应用场景,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教育局依次汇报了相关应用场景的谋划情况。

徐强要求,要抓好渠道建设,积极向上衔接、沟通、汇报,把方方面面的力量调动起来,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努力把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惠民利民的实效。要争取海曙元素,在主动承接试点任务的同时,努力寻求更多能彰显海曙特色的改革切入点、着力点,按照“小切口、大场景”的工作思路,在创造性、优化型、贯通型、复合型配角的打造上加大力度、下足功夫,推动各领域场景应用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一体化加速迭代升级。要注意数据安全,夯实数据安全防护根基,加强业务场景的精细化安全监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