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章水镇动态信息

章水镇召开落实“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8-05 09:30:24   浏览次数:      来源: 章水镇    

8月4日,章水镇召开落实“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章水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海曙区“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提出并解读了《章水镇关于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十强十力”专项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深入结合“1449”全年攻坚专项行动,靠前服务,用心破题,及时有效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在民生实事、平安建设、产业发展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打造四明山共同富裕制高点,以昂扬的姿态、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