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会议>>全体会议(专题会议)

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8月1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东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叶枝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政府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认真抓好海曙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东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对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做好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东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精神,落实好上级就稳住经济大盘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全面加强经济工作调度,采取超常规举措,破解发展难题、积极引导预期,将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提出的各项细化目标与政府的年度目标相结合,强化工作措施,奋力夺取“三季红”、实现“全年红”,在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体现海曙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