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徐强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区委书记徐强赴海曙区第二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副区长黄列参加。

“今天是医师节,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大家,有了你们的艰辛付出,才换来了更多人的健康平安,海曙因你们而‘无忧’!”徐强对广大医务人员在救死扶伤、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鲜花。他说,长期以来,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牢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海曙105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了坚实保障。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淬炼过硬的政治品格和救治本领,做好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坚定守护者,用责任践行使命担当,用大爱守护人民健康,为推进海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强还察看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叮嘱要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织密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