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其它工作信息

鄞江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8月15日,鄞江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鄞江镇党委书记葛石松同志主持会议。

883d6aec3b8843e1b0306696a019f22f.png

会议指出,对党忠诚是新时代好干部的“生命线”,必须一以贯之。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真理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提高政治能力,真正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从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全面”,强化“从严”,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不断完善纪检监察体制和队伍建设,始终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会上,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融会贯通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坚强的党性、过硬的能力、丰富的学识、优良的作风作为重要标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