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决策>>重大建设项目

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望春工业园区中新凯德路(科盛路~布政路)道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宁波望春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批复望春工业园区中新凯德路(科盛路~布政路)道路工程初步设计审查批复的请示》(宁望工〔2022〕18号)收悉,根据《海曙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经研究,同意本项目的初步设计。现将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望春工业园区中新凯德路(科盛路~布政路)道路工程

二、项目统一编码:2206-330203-04-01-157827

三、项目地址:海曙区宁波望春工业园区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路线全长509米,工程建设标准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为30公里/小时,路面结构设计荷载为BZZ-100,道路标准横断面宽度为24米,含桥梁两座。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管线工程(雨污水管、电力、给水等综合管线)及交通路灯等道路附属工程。

五、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概算总投资8416.61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用5336.0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679.76万元,预备费400.79万元。资金来源:由专项债券及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六、项目建设周期:本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计划于 2022年8月开工,2023年7月底完工。

七、同意招标方案:请项目单位严格按照《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依法开展招标工作。限额以下项目,按《海曙区限额以下政府投资项目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海资交管办〔2021〕4号)文件执行。在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确有特殊情况需变更已核准的招标方案的,应当报我局重新核准。

本项目开工建设,应当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征拆、土地、规划、环保等建设条件,条件不具备的不得开工建设。

特此批复。


附件: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doc



宁波市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8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