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鼓楼街道通知公告

2022年海曙区鼓楼街道编外用工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16 16:23:09   浏览次数:      来源: 鼓楼街道    

海曙区鼓楼街道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具备良好职业素质。

(二)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与心理素质。

(三)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具备一定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以及团队合作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

(四)宁波市六区范围内。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与应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违法犯罪记录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招聘范围

所学专业要求

年龄

鼓楼街道发展服务办招商专员

2

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宁波大市范围内

专业不限,有招商相关工作经验或者专职招商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年龄45周岁以下

四、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6日-8月23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和联系方式:报考人员请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到QQ邮箱:814379959@qq.com,电话:0574-83893000,联系人:张老师。

3.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资格条件要求进行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4.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职位指标数之比不小于3:1。

(二)资格审核与面试

1、根据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核,并电话通知具体面试事宜。

2、面试时间:初定于 8月下旬(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择优确定体检对象。

(三)体检与考察

参加体检人员在接到电话通知后,按要求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合格者进入考察。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视作放弃聘用资格。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考察不合格者淘汰。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择优从面试合格人员中确认递补人选。

(五)录用

考察、体检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无正当理由不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或报到手续时,若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有关说明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574-83893000。

 

附件1:海曙区鼓楼街道编外用工人员招聘报名表

 2022年鼓楼街道编外用工人员招聘公告0816.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