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区领导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08:48:52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燕君)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启表赴三峰机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活动,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

三峰机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公司,专业生产各类汽车精密机加件。目前,该企业的产品范围涵盖汽车发动机、变速箱、转向系统、汽车油箱浮子等关键零部件。今年1-5月,该企业产值达到0.63亿元,同比增长9%。

张启表走进企业样品展示间,仔细了解产品研发、销售情况,并座谈听取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在疫情等因素影响下,企业产值依然稳步增长,张启表对企业坚持匠心精神、实现稳健发展表示赞许,希望企业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提高竞争力,不断做大做精做强,并叮嘱属地乡镇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保障,精准高效落实助企纾困政策,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