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公安分局图片新闻

“全民反诈在行动”反诈宣传日广场主题活动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27:03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公安分局     来源: 海曙公安分局    

6月29日上午,“全民反诈在行动”反诈宣传日广场主题活动在我区印象城举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蔡利丰,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沈建冬出席并致辞。市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支队长、市反诈联席办主任沈汝秉为“反诈宣传大使”授牌。

期间,举行了反诈宣传超市上线仪式暨宁波反诈公益联盟成立仪式、96110宁波晚报杯足球赛开赛仪式;10名社会各界代表在现场发出全民反诈行动倡议。现场还设置了移动直播间、宣传展示摊位、互动游戏区等系列反诈活动。

市反诈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反诈公益企业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建明,广大民辅警、反诈志愿者代表以及全市在甬媒体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