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区领导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4 08:43:16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昨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强赴各地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徐强首先来到鼓楼街道,对“鼓楼沿”历史文化街区、中心菜市场等地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他来到杭甬高速宁波(段塘)出口,实地察看车流量、查验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汽车客运中心,徐强对进站口、候车室、下客区等区域的防疫措施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务必做好场站规范化管理,确保旅客按照防疫流程有序出入。

检查过程中,徐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各部门和镇(乡)街道要严格履行好各方职责,加强“外防输入”,严把交通枢纽、高速卡口“第一道关口”,强化全周期、全流程闭环管理,优化扫码登记方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强化协同联动,严格落实商圈、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常态化防控措施,认真做好重点地区人员的排查和信息登记,切实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