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市司法局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04 08:42:30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通讯员姜一寅)6月29日,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文丰带领的调研组来海曙调研,实地走访洞桥司法所和海曙区社区矫正中心,并座谈听取海曙区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枝利参加座谈交流。

在洞桥司法所,调研组察看了司法所“一所五站点”基础建设情况和布局情况,深入了解了“云调解”、线上合法性审查等品牌工作;在海曙区社区矫正中心,调研组了解中心“三区十八室”功能划分、总体运行和矫正监管情况,并通过大屏幕察看了部分社区矫正对象实时管控情况。

调研组指出,海曙区司法局创先争优意识强,品牌工作突出,基层基础扎实,工作规范性好,值得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当好数字化“攻坚者”,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成果的作用,提升业务工作智慧化、信息化水平,着力打造智慧矫正品牌,保持该项工作在全省的领先地位。要当好党委政府“服务者”,紧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加强为党委政府的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建设水平,特别是对涉重大项目要提前法律介入。要当好律师行业“开拓者”,加强律师服务业的深耕,从做好律师行业管理、引入优质律所等方面入手,做到辖区内律师人数、质量和业务“三提升”,优化律师行业整体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