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其它工作信息

鄞江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7月22日,鄞江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预备会议上,镇人大主席陈坚平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代表变动和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对大会日程安排(草案)进行表决,并提出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开始讨论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全体起立,奏国歌,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听取了镇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镇2022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报告、镇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镇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和上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最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和大会选举办法。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提出大会候选人名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关于批准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开始审议各项报告,讨论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推选监票人。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汇报审议各项报告情况、各代表团汇报酝酿讨论候选人情况,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人,讨论通过有关决议(草案)。

会议通过总监票人名单,宣读主席团通过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正式候选人名单。

第二次全体会议依法进行投票选举,吴昊当选为鄞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于现场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关于批准本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上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决议。

会议上,镇党委书记葛石松发表讲话,希望镇人大以及各位代表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扎实工作,并就此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党建引领上实现新提升;而要坚持主动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做出新贡献;三要坚持履职担当,在发挥带头作用上展现新作为。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鄞江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