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门街道动态信息

海曙区绿化养护中心慰问尹江岸社区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2 16:37:58   浏览次数:      来源: 南门街道    

7月20日上午8:30,宁波市海曙区绿化养护中心的党员们带着慰问品来到尹江岸社区,慰问社区的困难群众。在慰问过程中,绿化养护中心的领导与困难群众深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鼓励他们用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困难。困难群众双手接过慰问物资,多次表示这些物资不仅缓解了他们的生活困难,更让他们的心里得到温暖。

此次活动是海曙区绿化养护中心的党员们认领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切实帮助了困难群众,使其在物质上获得一定的支持,精神上得到了一定的鼓励,以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温暖。海曙区绿化养护中心作为尹江岸社区的共建单位每年都以不同形式开展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社区的发展,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