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会议>>全体会议(专题会议)

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6月1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热潮的通知》精神和全市“七张问题清单”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2021年度至2022年一季度区政府班子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叶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带头学带头用,全面提升政府数字化履职能力。要及时传达最新精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边学边干,不断增强系统观念、数字素养、改革本领,奋力推动政府系统数字化改革不断提升跃迁蝶变。

会议指出,“七张问题清单”是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内容。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规则理解到位、闭环压实到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从“制度、治理、智慧”三个维度,来深刻理解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重视、高度敏感、高度配合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指出,定期听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规定,履行党组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求的体现。要始终坚持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高度自觉,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清廉为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


  图解:图解区政府党组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