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公安分局图片新闻

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部署会在我局高桥派出所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0 17:16:47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公安分局     来源: 海曙公安分局    

6月15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部署会在我局高桥派出所召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柴大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韩利钢为会议致辞。会上,市局治安支队支队长金鹏飞传达了6月1日王顺大副市长在高桥派出所荣获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揭牌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高桥派出所就创建工作作了经验介绍。最后,柴大科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在“创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从坚决当好标兵,持续推动创建工作实里干、争一流;强化基层治理,全力以赴防风险、守底线;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底、见实效等方面对全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深化推进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今年治安条线重点工作提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全力争创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全力推进“公安大脑”揭榜挂帅、全力加强社会面整体管控等具体要求。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高桥派出所各功能区和荣誉室,并观看高桥派出所争创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专题片。

各区公安分局、县(市)公安局,市局机场、轨道、东钱湖、高新、大榭、杭州湾、港航分局、治安支队负责人,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强,治安大队、高桥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