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门街道动态信息

暖,“爱心大叔”携老伴一起送来爱心捐款

发布时间: 2022-05-05 09:51:38   浏览次数:      来源: 西门街道    

微信图片_20220505094856.jpg

这个钱你们拿好,给社区里的防疫志愿者买点物资,半个月来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4月18日上午,家住西门街道文化社区的“爱心大叔”带着老伴褚阿姨来到社区居委会,将刚刚领出的2000元退休金送到社区。

据了解,“爱心大叔”周师傅一直以来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输送着“爱心”。连续两年,“爱心大叔”会在端午节向辖区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家庭送出500余个粽子;为支援武汉的返甬医生送上匿名花篮……每每社区问起是否愿意将自己的名字告诉大家,他总是摇手拒绝,表示这些都是小事。

“受他影响,我也想向社区奉献一份自己的关心。”“爱心大叔”的老伴褚阿姨说道,虽然因为疫情防控,大家的距离拉远了,但是居民都看得到社区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自己作为辖区居民不知道怎么表示感谢,便想着把自己的退休金捐献出来,以示感谢。

当天下午,文化社区居委会便采购了首批防疫物资——酒精消毒喷雾器,装备到小区物业、志愿者手中。志愿者们随即拿上酒精消毒喷雾器,在金亿文园小区的公共活动场所进行酒精消杀。

文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也还将用这笔“爱心捐款”采购更多防疫物资,将居民的爱心精准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爱护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