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段塘街道动态信息

喜迎二十大 建功在一线

发布时间: 2022-05-25 12:58:33   浏览次数:      来源: 段塘街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街道辖区内机关、社区、企业等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的青春奋斗鲜明印记,5月24日,由段塘街道团工委和宁波市政集团团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在一线-我为发展献青计”暨表彰优秀活动在集团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段塘街道辖区内机关、社区、企业的青年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表彰街道2022年优秀团组织、优秀团干和优秀抗疫青年并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段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俊飞、团工委书记桂琳,宁波市政集团工会主席许瑾、党办主任蔡萍,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团委书记朱文吟出席活动。

市政集团团委获段塘街道2022年优秀团组织荣誉称号;滕董岚、殷琦获评段塘街道2022年优秀团干部;张云洁、郑科蕾获评段塘街道2022年优秀抗疫青年。会上,市政集团的三家市区级青年文明号、段塘街道团工委、新典社区、南苑社区、狮丹努集团与博视眼科的8位青年代表为段塘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