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其它工作信息

副市长朱欢来海曙调研教育工作

5月10日下午,副市长朱欢来海曙调研教育工作,区委书记徐强、副区长黄列等参加。

朱欢首先来到鄞江镇中心小学,实地察看校园整体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基础设施建设、特色课程创办等情况。随后,来到鄞江镇中心初级中学,看展板、听汇报,了解学校迁建工程进展,并与学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学校办学情况、校园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调研过程中,朱欢指出,教育是民生工程,是面向未来的事业。要坚持树立正确的“三观”,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努力营造适合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教学环境。要坚持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巧抓“双减”政策落实,积极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和兴趣爱好,给学生一个充分发挥、展现自我的空间,引导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成才之路。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做出更多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