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段塘街道动态信息

情暖护士节——街道领导慰问一线“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 2022-05-12 15: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段塘街道    

2022年5月12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段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宏,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鸣、街道副主任许曹弘等同志前往段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护士们,为她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庄书记一行与护士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心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亲手为每一位美丽的护士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鼓励她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嘱咐大家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奋战一线的同时注意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安全。在自己的节日收到段塘街道党工委领导的慰问和勉励,工作在岗位上的护理人员都感到十分高兴,她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立足本职岗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更好地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