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其它工作信息

闻令而动、迅速集结,筑牢防疫安全墙

疫情当前,鄞江镇机关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紧急集结,建立了一支应急小分队,火速支援兄弟街道,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星夜驰援,奔赴一线。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鄞江镇机关党员干部连夜驰援一线,支援万安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通知到位,不落一人。志愿者们以小喇叭的形式,告知居民核酸检测安排及要求,并逐一上门通知,确保错时错峰开展核酸检测。

维持秩序,有序采样。在核酸采集点,他们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引导社区居民有序采样。面对群众们的咨询,他们认真回答、耐心帮助,整个核酸检测过程速度与温度并存。雨夜中,他们不顾漫天雨丝,始终坚守岗位,忙而不乱,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快速高效进行。他们用乐观的态度安抚了现场所有人的心。

集中隔离,温情相伴。“疫”路同行,携手共战,鄞江镇组建两个临时党支部,奔赴集中隔离点开展保障服务工作。健康监测、送上暖心三餐、调节隔离人员的心理状态……他们的暖心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让我们携手并行,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

微信图片_20220406105715.jpg

微信图片_2022040610574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