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4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强带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冠杰参加。

徐强首先来到万泰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他来到宁波金星物流有限公司,针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现场提出意见,要求立即落实整改。

徐强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压紧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尤其是专业市场、物流运输企业等重点场所,要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加强监督指导,认真做好场所码、核酸证明查验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线。要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漏洞、不留死角,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全力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