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部署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昨日上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部署辖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相关部门、属地镇(乡)街道和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风险意识,不折不扣、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宁波工程学院、宁波财经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技师学院作了交流发言。

徐强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新要求,科学制定并完善校园疫情防控预案,不断健全学校内部的管理体系、服务体系、应急处置体系,做到反应快速、措施扎实、责任到位。要科学应战,有力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始终把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落实校内人员封闭管理制度,强化物资供应保障,扎实做好日常健康监测、核酸采样等各项工作,突出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管理,做到人、物、环境同防。要协同一体,共同守护好这片土地,高校与属地要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交流机制,加强信息沟通、人员协同、保障配合,以更精准的举措、更坚决的行动,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区领导罗仙兵、王懿栋等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