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其它工作信息

压实四方之责,绷紧安全之弦

近日,国内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鄞江镇重力度、加“速度”,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扫楼登记、织密护网 

鄞江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巡查,询问最近的行动轨迹,做好信息登记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

微信图片_20220330155337.jpg

二、温馨提醒、科学防疫

志愿者走街串巷,做好“防疫小喇叭”,对群众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并针对快递收发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引导居民签订安全管理承诺书,提高防疫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330155329.jpg

三、齐心协力、共筑坚墙

测温、亮码(扫码) 、戴口罩,区委宣传部志愿者支援鄞江防疫工作,齐心协力共守小门,他们用贴心的服务和一丝不苟的态度共同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微信图片_20220330155343.jpg

警惕不放松,绷紧防疫弦,我们要保持良好习惯,加强自我防护,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