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督查信访积案化解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2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枝利督查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叶枝利详细听取了全区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石碶街道信访积案化解进展情况,了解案件基本情况、目前化解进展、攻坚举措、化解时限等,现场研究问题解决的办法和途径,要求加强跟踪督办,依法依规、妥善处理。

叶枝利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和精神,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倒排时间节点、强化分类施策、狠抓闭环落实,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