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人社局动态信息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宁辉一行调研人力社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8 16:5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人社局    

IMG_1979.JPG

IMG_1982.JPG


  12月8日下午,海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宁辉、区政协副主席胡金红及相关社委负责人一行来我局调研人力社保重点工作和相关委员建议落实情况。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钟金龙及在家局领导参会。

  会上,钟金龙局长重点汇报了2022年全区人力社保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2022年政协常委会和主席议政会会议相关建议落实情况。

  听取钟局长的工作汇报后,张宁辉主席对我局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人社部门作为重要民生部门,工作面广,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要切实做好各项稳就业惠民生工作,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