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医疗卫生

柳西河河湖圈年度述职考核及重大项目
重大问题调研会会议纪要

12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西河区级河长曹杰召开2022年度柳西河河湖圈述职考核及重大项目、重大问题调研会,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区卫健局、镇级、村级河长及河道警长等单位和人员参加。

会议内容记录:首先,三级河长一行实地巡查了柳西河;其次,就柳西河中山西路、苍松路交界处有4幢居民楼自2020年征收后一直未拆。在区主要领导的有力协调下,房权方轨道交通将此地块交海曙区使用;南门街道长达一年的多方协调,最终成功将因债务纠纷被鄞州区法院冻结的“钉子户”清零。下步,此地块将纳入城市更新项目范围。此外,整个柳西河片区城市更新已完成立项,2023年将有序投资5000余万,用于河道及周边设施改造提升,内容包括河栏修饰、绿化提级、标识改造、堤岸抬高等重大项目进行了调研。第三,河湖圈柳西河南门街道段、柳西漕河长相继进行述职,柳西河联系单位(区卫生健康局)作了年度工作汇报。最后,曹杰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对2022年的河长制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2023年度柳西河河湖圈履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