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动态信息

悦享暖冬,玩转运动——中原幼儿园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2-30 16:14:51   浏览次数: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为进一步丰富幼儿园文化生活,培养幼儿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发展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身体的全面发展,12月12日海曙区中原幼儿园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以“艺乐节”为主题,结合艺术和体育表演出场秀。经过一个多月的幼儿团体器械操训练,孩子们表现得尤为出色:小班组的动物模仿操,为孩子们的记忆添上一抹独有的温暖;中班组的圈操、健身筷子操,见证了宝贝们的快乐与成长;大班组的绳操、武术操精彩纷呈,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在运动中找到快乐,即便跌倒,也能勇敢站起来。在年级组班级拔河对抗赛中,孩子们为了班级荣誉奋力拼搏,场上的加油声不绝于耳,将这次的冬季运动会推向高潮。

整场活动在和谐、健康、快乐的氛围中顺利谢幕,幼儿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在游戏中体验了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