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天一广场、南塘老街上榜“2022十佳夜间消费地标”

发布时间: 2022-12-28 09:14:48   浏览次数:      来源: 区商务局    

“2022年度宁波最受欢迎的十佳夜间消费地标”已揭晓,十佳夜间消费地标最终30家入围评选,“2022年度宁波最受欢迎的十佳夜间消费地标”评选活动近日圆满结束。天一广场,南塘老街榜上有名。

前期“十佳夜间消费地标”评选活动中,经自荐和各区(县、市)商务部门的推荐,确定30家单位进入投票候选榜单。本次评选活动围绕宁波市域内夜间消费活跃街区、文体商旅综合体、旅游景区、特色小镇、夜间集市等主体展开。我区推荐辖区企业积极申报十佳夜间消费地标,并发动各方力量展开网络投票,最终占据十佳席位中的两席。

近年来,海曙区商务局持续高标准推进“两城”创建,按照《海曙区建设宁波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行动方案》和《海曙区加快发展夜间经济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做好宁波夜间经济先行区建设工作,打响“消费海曙”“夜海曙”品牌。依托夜坐标、夜间经济特色街区、文旅体载体,我区举办夜间经济集中点亮仪式,天一广场、南塘老街夜间经济试点城市验收通过并入选宁波市夜间经济夜坐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