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全国第六!洞桥镇舞蹈队厉害了!

发布时间: 2022-12-23 08:45:10   浏览次数:      来源: 洞桥镇    

2022年12月18日,“舞动中国梦”2022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本次总决赛采用线上直播视频评审的方式进行,共吸引了全国各地的35支优秀广场舞队伍报名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洞桥镇舞蹈队的作品《盛世东方红》取得了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

洞桥镇舞蹈队成立于2015年6月,目前已有30余位舞蹈演员。队伍成立至今多次在比赛中获得省、市、区级荣誉。2015年原创舞蹈《燕纷飞》获得区级二等奖,舞台舞蹈《山谷回响》获得二等奖。2016年原创作品《大唐飞歌》获得市级优秀作品。2017年原创作品《微笑的探戈》获得区级一等奖。2018年原创作品《扎西德勒》获得市级特等奖,原创作品《天蓝蓝》获得市级一等奖。2019年原创作品《晨嬉》获得区级一等奖。2020年原创作品《桥的归途》获得省级村晚录选。2021年原创歌舞作品《寻迹》获得市级优秀作品。



演员们用健康向上、优美翩跹的舞姿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展示新风采,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的精彩表演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