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今日头条

海曙彩虹大药房 免费赠送退烧药

发布时间: 2022-12-23 08:3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宁波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程冰凌 记者陈朝霞)昨天,不少微信朋友圈及微信群转发的一张海报引起广泛关注,海报上写着:12月23日9:00开始,60岁以上老人可凭身份证到彩虹大药房免费领取6片对乙酰氨基酚片(扑热息痛)。由于存量有限,每家门店150份退烧药,每份6粒,领完为止。

随后,记者联系了宁波虹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旗下海曙区的27家彩虹大药房将于今天同步推出该活动。

“现在市场上退烧药相对紧张,许多门店供应不上。由于老人抵抗力较差、购药难度较大,所以我们将新到货的对乙酰氨基酚片优先保障给有需要的老年人,缓解他们购药难的问题。”虹德公司董事长李桂德说,希望尽企业的绵薄之力,抱团取暖,让老百姓感受到海曙防疫的大爱。

据介绍,此次彩虹大药房免费赠送的退烧药共有2.5万片,60岁以上老人需凭身份证于当天上午9点前往27家的就近门店登记领取6粒对乙酰氨基酚片。

“6粒药是2~3天的用量,可以供有症状的老年人应急使用,每位老人领取药品后,药店的执业药师会提醒用药量与注意事项。”李桂德说,每家门店还会反复叮嘱提醒前来领取退烧药的老人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并派专人前往药店走访,现场督查疫情防控情况。

目前彩虹大药房的退烧药品供应量较为紧张,但是防疫相关的感冒、止咳、消炎等药品及口罩、医用消毒酒精等物品在陆续到货中。

接下来,等抗原试纸到货后,彩虹大药房也会在各大药店定点销售,不会哄抬物价,尽力保障老百姓的防疫物品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