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领导赴企业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12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仙兵赴博洋集团走访慰问。

罗仙兵先后来到博洋创客157创业创新园、郎官驿青年人才驿站,与统战领域代表人士沈宇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载体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他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先进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海曙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他希望企业牢牢把握“科技回归都市”趋势,夯实品质根基,深挖内部潜力,建好用好创新创业的平台阵地,大力引进优质产业,着力打造“聚才”品牌,让更多优秀人才留在海曙、扎根海曙。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切实履行各方责任,与企业紧密沟通、充分对接,及时有效回应企业诉求,用实实在在的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