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今日头条

徐强在工青妇座谈会上强调 凝聚担使命优服务谋发展强大合力 奋力开创新时代“工青妇”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2-12-19 08:29:15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近日,区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工青妇座谈会,听取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区领导罗仙兵、陆利明、孟雪、毛孟军、史卫东等参加。

徐强指出,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根本性、基础性工作。近年来“工青妇”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大战大考中体现了担当,在服务大局中作出了贡献,在特色工作中打响了品牌,取得的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徐强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工青妇”组织的优势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要密切关注不同群体需求变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加快推动传统品牌迭代和特色亮点提升,不断激发“工青妇”工作新活力。

徐强强调,要聚焦新的时代主题,在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作出海曙群团探索,围绕共同富裕,在“一老一小”等方面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要聚焦新的工作导向,在“三创”驱动上更好破题,为打响“江南翠柏里”创新品牌、建设“工程师友好区”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要聚焦新的发展路径,在“双链”模式下积极服务发展,不断链接各方资源、协同各方力量,促进要素畅通流动、高效配置。要聚焦新的增长模式,在助力“双碳”经济上作出贡献,紧扣“减碳量”“增碳汇”两篇文章,助力推动形成“双碳”产业生态圈。

徐强强调,要以更大的使命担当推进下阶段“工青妇”工作。要跳出群团看群团,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不断挖掘条线潜力,做到服务全局、助推发展。要立足专才育通才,持续加强团队建设,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要严明纪律强自律,树牢廉政底线,做好示范表率,在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中展现出清风正气,奋力开创新时代“工青妇”工作新局面,凝聚起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的群团力量。

(全媒体记者 江儒斌 沙燚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