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人社局动态信息

我区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暨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15 17:23:05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人社局    

IMG_2965.HEIC.JPG

  12月15日,我区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暨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全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望春工业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由区根治欠薪办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钟金龙同志对2022年度根治欠薪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段塘街道、古林镇、区住建局三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徐区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来全区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高发多发态势得到明显遏制,根治欠薪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在看到整体向好这个基本面的同时,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全区根治欠薪工作面临的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根治欠薪是事关党的初心使命和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必须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徐区长要求各成员单位和各镇(乡)街道:一要提高站位、保持清醒,充分认清根治欠薪工作形势;二要主动作为、完善措施,持之以恒做好根治欠薪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协同发力,全面凝聚根治欠薪工作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