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叶枝利赴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12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枝利开展“三稳三提”企业服务专项活动。

宁波梁桥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稻谷收购、大米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叶枝利走进包装车间、产品展厅、加工车间等地,察看生产线、特色产品,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产品等,勉励企业与时俱进、创新研发,扎实做好“一粒米”的文章。

宁波四捷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密微小型深沟球轴承的企业。叶枝利走进数字化车间,察看产品生产流程,了解智造工艺、技术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加强研发创新,向智能制造快速迈进。

叶枝利指出,属地镇(乡)街道和职能部门要深化“三稳三提”企业服务专项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企业满意导向,实地走访对接、询问困难问题、了解所需所盼,帮助广大市场主体破解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人才引育等难题,推动经济企稳回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