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今日头条

徐强赴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3 08:31:12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1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强赴企业开展“三稳三提”服务专项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洪涛参加。

徐强首先来到宁波阿里中心,实地参观了阿里云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培训、产业引进孵化等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询问经营业绩、市场拓展、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徐强表示,当前,海曙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各类创新要素加速集聚,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立足市场环境和自身优势,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迈上新台阶。

随后,徐强来到宁波产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座谈听取企业发展态势、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看到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徐强感到很欣喜,并勉励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以技术创新驱动市场,以核心业务引领行业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徐强强调,有关部门和属地要持续深化“三稳三提”服务专项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企业满意导向,突出“环境+三服务”,主动靠前做好帮扶,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多元化的对接服务机制,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稳预期、增信心、添活力。

(全媒体记者 江儒斌 沙燚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