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段塘街道通知公告

关于段塘村安置房二期(锦棠佳苑)、三期(丽棠景苑)开放日安排、抽签定位、疫情防控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12-01 13:47:55   浏览次数:      来源: 段塘街道    

关于段塘村安置房二期(锦棠佳苑)、三期(丽棠景苑)开放日安排的通告

 

段塘村安置房二期(锦棠佳苑)、三期(丽棠景苑)近日将面向待安置户组织小区开放日活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户型:

日期

户型

时间

2022年12月10日

60档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70档

80档

2022年12月11日

90档

100档

110档

120档

 

二、开放对象:二期(锦棠佳苑)、三期(丽棠景苑)待安置人。

三、现场排队地点:二期北门、三期南门。

四、随带材料:

1.已签约并确定套型的《房屋拆迁调产补偿安置协议》;

2.待安置人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受待安置人委托的委托书与受托人本人身份证。

五、其他:

1.一套安置房只能由1名待安置人进场看房1次;

2.若待安置人年龄超过70周岁或因身体残疾等行动不便的,可由1名70岁以下成年家属陪同;

3.由于开放人员较多,因疫情防控需要,将控制进场人数,请错时前往,避免集聚;

4.安置房开放日活动以疫情防控为前提进行,具体按照“段塘村安置房二期(锦棠佳苑)、三期(丽棠景苑)看房、抽签疫情防控通知”要求,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入场;

5.本次活动建议绿色出行,从段塘中路环城西路口入场;

6.如遇疫情等突发情况,具体活动将另行通知。

 

宁波市海曙区段塘街道

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关于段塘村安置房二期(锦棠佳苑)、三期(丽棠景苑)抽签定位的通告

段塘村安置房二期(锦棠佳苑)、三期(丽棠景苑)已具备抽签定位条件,现由宁波春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现将本次安置房抽签定位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抽签时间

项目名称

时  间

抽取顺序号时间

抽取房源时间

套型档数

段塘村安置房二期(锦棠佳苑)、三期(丽棠景苑)

12月15日

8:00—8:45

9:00—10:30

100档

12:30—13:45

14:00—16:30

90档

12月16日

8:00—9:00

9:15—11:00

70档

12:30—13:15

13:30—14:45

80档

15:30-16:15

16:30-17:30

110档

12月17日

8:00—10:00

10:30--13:30

60档

14:30—14:45

15:00—15:30

120档

备注

1、各安置户须在各抽取时间段内进场抽签,未在规定时间段内到场视为自动弃权;

2、抽签叫号过号后,在当轮抽签排至最后按序抽签,未抽签视为自动弃权;

3、自动弃权和2022年12月9日前未定套型的待安置户,其过渡安置费与已抽签定位的安置户将同时终止。

二、抽签对象

抽签对象为段塘二三期待安置人本人或其委托人、或其他经过公证的代理人。

三、抽签地点

海曙区文体中心(沁园街345号)。

四、抽签原则

(一)安置房抽签活动以疫情防控为前提进行,具体按照“段塘村安置房二期(锦棠佳苑)、三期(丽棠景苑)看房、抽签疫情防控通知”要求 。

(二)抽签定位分3步实施:一是核验入场,二是抽取抽签顺序号,三是根据抽签顺序号抽取房源。

(三)一套房源原则上只能由1人进场抽签;同一房源有多位待安置人的,必须通过公证委托1人进场;若待安置人年龄超过70周岁或身体残疾等行动不便的,可由1名70岁以下成年家属陪同。

(四)签约多套房源的待安置人,按照不同户型抽签日期安排分次排队抽签、同个户型同时排队抽签的原则。

五、抽签随带材料

(一)抽签对象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房屋拆迁调产补偿安置协议》原件;

(三)若待安置人本人无法到场抽签,须提供经过公证的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六、公证办理

委托公证集中办理地点:宁波市海曙区南苑街600号(南苑街和丽园南路交叉口);

免费集中办理时间:12月4日-12月8日8:30-11:30,13:30-17:00;

办理委托公证咨询热线:88483191。

七、《房屋拆迁调产补偿安置协议》上载明的待安置人本人或被委托人凭随带上述材料进场,进场参加抽签的人员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并自觉遵守和共同维护现场秩序。

八、因待抽签人员数量大,文体中心无法对外提供车位,建议绿色出行。

九、本次安置房抽签定位工作由宁波市天一公证处公证。

十、如遇疫情等突发情况,具体活动将另行通知。

现场抽签咨询热线:83881974(12月12日至14日工作时间)。

宁波市海曙区段塘街道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段塘村安置房二期(锦棠佳苑)、三期(丽棠景苑)看房、抽签疫情防控通告

     段塘村安置房二期(锦棠佳苑)、三期(丽棠景苑)已经具备看房与抽签定位条件,拟定于2022年12月10日至11日“开放日”看房、2022年12月15日至17日进行二期、三期抽签。鉴于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阶段,现提醒您做好以下防控工作:  

  一、所有看房、抽签人员提前7天尽量不离甬。市外人员参加活动的请提前来(返)甬,其中,省外参加人员提前4天到甬,省内市外参加人员提前3天到甬。所有从市外来(返)甬参加看房、抽签人员,均要在抵甬前72小时内填报“返甬码”(二维码附后)。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看房和抽签活动:  

  1.健康码非绿码;    

  2.近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    

  3.近7天内有国内疫情高、低风险地区旅居史;  

  4.处于健康管理期间内(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日常健康监测);    

  5.未全部完成“落地检+3天3检”(省外无疫情地区)、“3天2检”(省内市外无疫情地区);   

  6.无有效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7.存在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    

  8.其他禁止参加聚集性活动情形的。    

二、看房、抽签活动当天入场时,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扫场所码+测温+全程戴口罩”,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码、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卡正常方可进场。如无法扫场所码,请至属地村社申请办理“反向码”。

 

“返甬码” 

             宁波市海曙区段塘街道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