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海曙区“智汇甬城、英才海聚”校园巡回招聘于宁波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二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5 08:29:01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人社局    

  11月3日,海曙区“智汇甬城、英才海聚”校园巡回招聘于宁波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二站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众多海曙区优质企业参会。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优质名企参与活动。

  为适应不同行业企业人才需求,在本次秋季巡回招聘中,海曙区人社局组织多种类型分会场招聘活动。以此次宁波财经学院招聘活动为例,海曙区人社局组织开设分市场人文艺术类招聘会,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共35家企业参会,提供近200个招聘岗位,吸引近千名毕业生投递简历。

  宁波财经学院招聘会是本次海曙区秋季巡回校园招聘的第二站,相对于首场活动,本次招聘会有如下显著特点:参会人才数量多,随着时间逐渐步入秋招旺季,毕业生人才求职需求逐步增加;参会企业需求足,年底企业业务繁忙,招聘需求也同时提升,面对面的沟通让双方可以更高效地在后期达成合作;

  海曙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期受疫情影响,相关招聘活动比较少。巡回校园招聘活动是为切实解决毕业生求职需求,企业用人需求而组织的重要活动,后续将视情况在浙江万里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等高校举办相关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