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城南公馆幼儿园:“桂”在有你,品味秋香

发布时间: 2022-11-05 08:29:00   浏览次数: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秋风习习,满目金黄。金秋时节,为了让幼儿感受秋天的美好,10月31日上午石碶街道城南公馆幼儿园开展了“桂”在有你,品味秋香的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老师带领下,孩子们踏上了寻桂花之旅,寻到桂花之后,教师近距离地引领幼儿认识桂花、观察桂花,鼓励幼儿大胆地利用各种感官,通过闻花香、摸桂花、赏花瓣、拾桂花、做桂花蜜等活动,让幼儿了解桂花的味道、外形、颜色等基本特征和用途;让幼儿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着秋意中的甜香。观察之时,一阵阵微风吹来,“桂花雨”哗哗地撒落下来,落到孩子们的头发上、脸上、手上、衣服上,钻进领口里,引来孩子们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

本次寻桂之旅,不仅锻炼了幼儿的观察能力、表达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同时让孩子们真正成为了自我学习和探索的小主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