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龙观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26 09:07:37   浏览次数:      作者: 龙观乡     来源: 龙观乡    

近日,龙观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新华社政论片“二十大时光”系列之《前行,描绘乡村振兴新画卷》,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方面的未来规划,在各地引起热烈反响。学习过程中,大家深刻领会在未来工作中的使命和担当,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

同时,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贯彻落实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要求,市委“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争先进位,努力促进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