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海曙区市场监管局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6 09:07:59   浏览次数: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11月23日,海曙区市场监管局青年干部走进千年古城鄞江,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学习实践活动。青年干部们通过团队协作,共同调整长征地图画布的高低倾斜幅度,推动标志体沿着红军长征路线前进直至延安地点。“飞夺泸定桥”“大会师”......重走红军路线的每个地点,带领着青年们再一次重温长征路上的英雄故事。

随着“寻宝·回答党的二十大”趣味知识问答赛“开始”一声令下,青年干部们全力冲向藏着答题卡的树林寻找党的二十大问答题。95后团员青年伊政豪是今年刚加入海曙区市场监管局的“萌新”,他表示通过一来一去的问答和共同判别对错,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掌握了党的二十大知识,也在团队合作中,增进了青年之间的凝聚力。

鄞江建岙是浙东“红色堡垒”。沿着古村小道上行,能看到“建岙妈妈”故居,能看到挂着“百业待兴”“实业救国”宣言的周飞米店秘密据点,能近距离聆听当地村民讲述战火纷飞年代的革命故事,一位位抗日英雄的动人故事历历在目。在建岙大会堂,青年干部们观看了红色话剧《建岙妈妈》,进行了“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学习座谈活动和由海曙团区委开发的“梅园旧事”红色剧本杀,回顾红色历史,共忆峥嵘岁月。

活动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我们的今天来之不易,新征程上青年担当正其时。下一步,海曙区市场监管局团委将继续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扬青年干部作风,彰显青年干部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