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81890喊你来“星海曙光”大地图打卡啦!

发布时间: 2022-11-26 09:07:58   浏览次数:      来源: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星海曙光”数字文化馆项目上线浙里办81890平台啦!

浙里办搜索“81890生活通”,一键畅享海曙区文化馆的海量内容。文化资讯一站全览、名师好课实时上新、缤纷活动线上预约、多元场馆一键对接……快来打卡吧!

海曙区文化馆“星海曙光”数字文化馆建设项目是宁波市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数字文化构建的核心组成部分,是海曙区文化馆对“一人一艺”公共文化服务创新模式的探索,也是海曙区智慧文化惠民服务建设的重要内容。

“星海曙光”数字文化馆实现了手机端、电脑端、大屏端“三端一体”,全方位服务海曙区文化爱好者,为市民朋友提供优质数字文化资源,打造随时随地与名师大家互动交流学习的直播空间,并配备具备数据统计和智能分析的总分馆运行大数据展示系统。

81890携手海曙区文化馆,充分发挥综合信息平台的活性优势,积极整合多方文化资源,在实践中积累文化服务经验,通过进一步拓宽渠道、推进纵深,提供贴心即时的文化服务,满足群众多样化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助推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1月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