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区领导赴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5 08:38:34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11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强赴企业开展“三稳三提”企业服务专项活动。区领导邬旻、俞鹏宏等参加。

在浙江华展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徐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策略、目标规划等情况,并对企业始终保持稳步增长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企业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双碳”战略和城市建设机遇,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在宁波弥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品设计、未来规划等情况。徐强勉励企业用好用活“文化”这个优势,持续加强创新、创意、创质驱动,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实现蓬勃向上发展。

调研过程中,徐强强调,广大市场主体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稳中求进、增量提质,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锚定目标扬帆发展,把转型升级的步伐迈得又稳又实。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三稳三提”企业服务专项行动,主动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助推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