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信息>>招标公告

索引号: 677654997/2022-45731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区政务服务办 发文日期: 2022-11-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小漕地块“三普”登录点迁建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交易登记号:2022NBHSWGC06262

1. 招标条件

小漕地块“三普”登录点迁建修缮工程已由 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以2211-330203-04-01-127081备案,建设资金来 自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业主为宁波海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海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招标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985万元,工程概算805万元,建设规模:本工程海曙区段塘街道三普登录点,登科墙门迁建、仪凤弄74-76号、77号民居修缮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514.88m2,其中登科墙门建筑面积975m2,仪凤弄74-76号建筑面积165.18m2,仪凤弄77号建筑面积374.7m2,建设地点:段塘街道小漕社区。

2.2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迁建修缮工程施工及保修期服务,详见工程量清单。

本次招标建安工程造价:7377670元。工程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2.3施工总工期:24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行业主管部门一次性验收合格。安全要求:合格。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省级及以上文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文物保护工程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文物保护工程责任工程师证书或省级文物保护工程从业人员上岗证;

3.4至投标截止之日,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三)其他: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4. 招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招标文件(含图纸)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于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http://haishu.nbggzy.cn/)。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本网站“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系统”,在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haishu.gov.cn/gcjs/)完成企业注册及电子交易平台专用数字证书(CA证书)和电子印章办理,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注册、投标操作手册》详见http://haishu.nbggzy.cn/服务指南。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3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3日16时00分)。

5.4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jyxxgk/list.html)和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http://haishu.nbggzy.cn/)上发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1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6.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3本项目为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仅包括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通过“(4.5.0.1)宁波投标工具(海曙)”进行编制,由各投标人登录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haishu.gov.cn/gcjs)自行下载电子投标文件编制工具“(4.5.0.1)宁波投标工具(海曙)”。软件联系人员:侯工(15215725182)、黄工(18888603006)。

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http://haishu.nbggzy.cn/)”的工程建设系统,将 CA 电子签章的“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人可在系统上自行下载已上传的加密投标文件,并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及读取,来确认投标文件是否上传完整)

6.4投标截止时间之后,开标系统名单中未显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视为无效,并被拒绝参与后续的开评标流程。各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后规定的时间内自行解密完成,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先在海曙区公共资源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ggzyjy.haishu.gov.cn/bidweb/index.html)上完成签到工作,否则无法正常解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海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海曙区布政巷16号科创大厦18楼

联 系 人:高艳圆、丁静

电    话:0574-87117806、0574-87450825

代理机构: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高新区新晖路155号东城国贸18楼

联  系  人:范少亮、林虎、范琦

电      话:0574-89086898、1775783828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