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段塘“城管蓝”坚守战“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 2022-11-22 08:38:33   浏览次数:      来源: 段塘街道    

随着辖区疫情防控冲锋号再次响起,段塘中队全体队员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全员参与到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队员们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中去,义无反顾的化身“逆行者”,深入街头巷尾,战“疫”在一线。执勤队员们每天三班倒24小时在各个卡点来回巡查,不怕苦不怕累,夜里忍着寒风和困意,做好一线“守夜人”,尽心尽责把好卡口,守住安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着“零死角、无漏洞”防疫原则,封控小区周边沿街店铺成了疫情散播的重要隐患,队员们挨家挨户上门耐心开展解释劝导,争取店主们主动配合防疫工作,确保在防疫期间暂停营业。大部分店主都十分配合,个别店主由不理解到支持,路人还为沿途奔走的“一抹蓝”竖起拇指点赞。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3天,哪里最危险,哪里任务最重,队员就往哪里“闯”,越是艰险越向前。为了配合街道和社区的防疫工作,减少小区内人员随意走动,劝阻一些出来锻炼或遛狗的居民回家隔离,队员们分批进入南苑小区、南塘花园、138弄、148弄等地耐心开展教育劝导工作,督促居民不要扎堆聚集,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回到家中隔离。

在疫情防控一线,段塘城管人争当志愿先锋、争做抗疫表率,汇聚了“城管蓝”的强大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向群众送去最安心的保障,让这个特殊时期多了一份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



分享到: